撰文 / 喜樂之路 日期 / 2019.8.6

文章出處:https://flymyangel0606.pixnet.net/blog/post/119802060

 

產後身材未恢復?帶著嫩嬰連踏出家門都覺得累嗎?這些問題,范范媽咪都遇到了,不止是面對居高不下的體重,泡芙般身形、拜拜袖、日漸寬大的肥屁股,除了自己愛吃、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生了四個寶寶呀!不過,范范媽咪最近發現了一款運動滾輪很好用:「Comefree三合一健身按摩滾輪」,它不但輕巧好收納,而且可拆解,還有不同用途,讓范范媽咪這樣的運動白痴也覺得使用起來既輕鬆又方便呢!實在是值得列入運動滾輪推薦名單呀!先來開箱吧!

 

P1100390.JPG

圖 | 盒子上還蠻多日文的,會選擇Comefree 三合一健身按摩滾輪/玉米型,除了紅色搭配起來蠻時尚亮眼的,另一個原因就是它是「玉米型」,感覺還蠻好玩的!讓范范媽咪躍躍欲試!

P1100391.JPG

圖 | Comefree 三合一健身按摩滾輪/玉米型的詳細說明,不過范范媽咪已經等不及要來用看看囉!

P1100392.JPG

圖 | Comefree 三合一健身按摩滾輪的使用方法一目瞭然!看著圖片,小朋友也可以一起來運動!

P1100395.JPG

圖 | 「Comefree 三合一健身按摩滾輪/玉米型」本人,不像啞鈴重到不想拿來運動,蠻輕巧的,來試試怎麼用吧!范范媽咪跟兒子們都是第一次使用呢!

  很多人會問:「運動滾輪怎麼用呢?」讓寶寶棋來示範一下吧!就是這麼簡單,連小六的孩子也會用呢!而且,運動滾輪按摩也很舒服呢!大大減輕了全職媽咪帶三個青少年跟一個嫩嬰的疲憊感呀!

P1100406.JPG

圖 | 先按摩小腿

 

P1100409.JPG

圖 | 彤彤妹妹也來湊熱鬧

P1100410.JPG

圖 |  彤妹os : 「三哥,你在做什麼?」

P1100427.JPG

圖 | 玉米型的運動滾輪也可以按摩手臂喔!

P1100428.JPG

圖 | 只要置於手臂下方,女性朋友們煩惱的拜拜袖,就可以跟它說:「拜拜」了。

P1100437.JPG

圖 | 雙膝跪下(其實在運動時,膝蓋變成支撐軸)、雙手握住Comefree三合一健身按摩滾輪、向前推~原來運動也可以這麼好玩!

P1100438.JPG

P1100439.JPG

P1100440.JPG

P1100441.JPG

P1100442.JPG

圖 | 其實范范媽咪平時不會放這麼多張圖片,在一旁的彤彤妹妹實在太可愛了,一直看著三哥做運動;她一直走來走去。

      看吧!就是這麼簡單,連小六的孩子也會用呢!而且,運動滾輪按摩也很舒服呢!大大減輕了全職媽咪帶三個青少年跟一個嫩嬰的疲憊感呀! 

 

注意事項:

1. 運動時請按照個人情況使用,若身體感不適請停止使用。

2. 6歲以下兒童不建議使用。

3. 老年人或小孩(6歲以上)使用時,請務必有專人在一邊照護與指導。

4. 此商品主要使用於運動健身與按摩用途,請勿使用於別的用途。

5. 紫外線導致塑膠或泡棉質變請避免陽光直射。

6. 為避免因不正確運動姿勢導致身體傷害,建議使用商品前,先上網參考教學影片,或諮詢專業運動教練後使用。

 

  想當年還是青春的肉體,可是沒小腹的,就算在25歲前生了三個兒子,身材也不會大走樣;但年過35,肚皮愈來愈鬆,連去產檢時,婦產科醫師也說子宮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垂。說到產後運動,相信媽媽們都對凱格爾運動很熟悉吧!雖然范范媽咪生了四胎,但至少打噴嚏時不會漏尿,算是恢復得還不錯吧?只是這白花花的五花肉長在我的身上,實在很可怕,趕快動一動吧!

P1100480.JPG

分享一下運動滾輪的用法:

      先用手機掃描在盒子上的QR code, 然後照著Youtube的影片,雙膝跪下(其實在運動時,膝蓋變成支撐軸)、雙手握住Comefree三合一健身按摩滾輪、向前推,手臂要完全伸直,背部向下壓、但不貼地,除了手臂能進行伸展,就連背部曲線也可以一起動一動,夏天要露美背,就不會擔心軟綿綿的肥肉會跑出來囉!

P1100674.JPG

P1100681.JPG

P1100682.JPG

圖 ! 不得不稱讚一下Comfree運動滾輪的廠商真會挑人,找個養眼的小鮮肉,讓中年婦女看得臉紅心跳,再低頭看看自己身上的肥肉--嗯,好好運動,不要亂想喔!

【後記】

  運動完2~3天就肌肉痠痛,可能是因為經期要來了,身體比較虛;不過范范媽咪認為,運動不是看時間的長短,而是看到自己的肌耐力是否有訓練到,不是節食、瘦到皮包骨,而是要正常飲食,再加上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,也要注意是否會有姿勢不良而造成的運動傷害喔!還好范范媽咪有小鮮肉影片教練陪著一起動一動,相信在不遠的將來,范范媽咪也能恢復好看的曲線喔!(期待中)

  運動滾輪初體驗,成功!范范媽咪要給它五顆星★★★★★,因為比起跑步或跳繩,這樣的全身運動,范范媽咪更喜歡這樣比較溫和的運動

 

購買連結(酒桶型)

購買連結(玉米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