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 / 翁翁旅食空間 日期 / 2019.6.8 

文章出處:https://wengweng.tw/comefree/

長期使用3C產品,電腦辦公的你是不是經常被眼睛疲勞困擾,拋棄式熱敷眼罩消耗量大,入不敷出?那就考慮一下Comefree USB定時三段溫控熱敷眼罩!與拋棄式熱敷眼罩不同的地方,除了環保USB插電即可使用,還有三段式溫控,最重要的還是還有15分鐘斷電系統,使用安心又安全!

 

Comefree 健康美學筆記 Comefree USB定時三段溫控熱敷眼罩使用說明

長時間工作、唸書的朋友,是不是也想要有個可以紓壓的眼睛疲勞的熱敷眼罩,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是噱頭,但是使用下來,真心覺得讓我的眼睛比較放鬆,眼罩還有鬆緊帶,使用起來不會讓你緊繃,現在社會壓力大,在忙碌的生活中給自己一點放鬆的空間吧!我覺得Comefree 熱敷眼罩最貼心的設計就是有收納袋,隨時可以用,還不用煩惱如何充電,只需要隨身充電器就可以使用了!不管在車上或是教室、辦公室,只要累了就可以用喔!隨時愛護自己才是享受人生的開始。

Comefree USB定時三段溫控熱敷眼罩 15分鐘自動斷電安全設計

Comefree USB熱敷眼罩,有智能溫度控制開關設計,總共有40/45/50度可以選擇,給你滿滿人性化的使用選擇!

還有15分鐘自動斷電系統,放鬆之餘還能保護你的靈魂之窗!我自己通常是用45度,晚上如果有開冷氣就會調到50度,都不會過熱喔!

Comefree 健康美學筆記 USB熱敷眼罩只要有隨身充電器都可以使用

這天在紓壓眼睛的時候,就跟嫂嫂一起分享,我們都是坐辦公室的,需要用電腦工作,我也很愛睡前滑手機,長時間下來眼睛也是會抗議,Comefree USB溫控熱敷眼罩很貼心的準備了蒸氣棉片,只要加少些許的水後就可以變成蒸氣是熱敷,讓你的眼睛更加紓壓唷!

我自己也蠻喜歡在睡前使用,因為這樣我睡得很快XD,但是還是建議不要睡前滑手機啦!我真的有慢慢在改變,因為我不想變瞎子XD

Comefree USB溫控熱敷眼罩 產品細節介紹 保證書

Comefree USB定時三段溫控熱敷眼罩每一盒的內容物都有眼罩布套,奈米發熱片,USB充電線,收納袋,蒸氣棉片!

還有富邦產品保險1000萬保額,我喜歡願意為自己產品負責的商家,這樣對自己或是對公司都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。

產品都有保證書,Comefree 健康美學筆記消費者提供購買一年內保固服務唷!

若不會使用沒關係,產品包裝盒很貼心的附上使用影片的QR CODE,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產品也可以上Comefree 健康美學筆記粉絲團,還有更多貼心產品讓大家參考喔!

購買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