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 / Gina 日期 / 2022.1.10 

文章出處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YglNQUF_Me/

每次去爬山只要有帶按摩槍,都會被大家搶著用到沒電,在爬山或重訓後肌肉酸痛的狀態下用按摩槍,就像是在炎炎夏日的一杯氣泡水一樣讓人欲罷不能。

@comefree_tw 的按摩槍除了震動功能之外,居然還多了冰溫雙控,可以在十秒內快速切換成冷敷或熱敷的功能,在震動的同時加上熱度,讓肌肉溫度上升,真的很舒服。受傷的時候如果手邊沒有冰塊,這把按摩槍的冰敷功能還可以舒緩不適。

它可以單純冷敷熱敷,也可以震動的同時加上冷熱溫控,且冷熱溫度共有六段可以調整,上次爬山完天氣超冷拿來當暖暖包真的如同雪中送炭,真的是最有溫度的按摩槍。

全配版有附上四顆按摩頭,我個人特別愛最小的小按摩頭,因為接觸肌肉面積小,特別有感,感覺就像指壓按摩一樣舒服。小小一隻真的非常好攜帶,全配還贈送很有質感的鋁製收納箱。

提醒大家按摩槍不能使用在脊椎、頭部、腋窩淋巴組織、頸椎頸動脈這些較脆弱的地方喔!還有按摩槍並不是越痛越大力才有效,力道太大有時候反而會讓肌肉更緊繃造成反效果,能讓肌肉放鬆才能達到舒緩的作用。

#comefree#冰溫雙控震動按摩槍#最有溫度的按摩槍

連結:https://reurl.cc/MbAK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