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 / 嘉綠 日期 / 2021.6.28 

文章出處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QqizKoMJYj/

 

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上健身房,所幸改成居家訓練,畢竟有練總比沒練好。雖然居家訓練強度比較低,但在訓練後也別忘了伸展放鬆,才不會造成造成肌肉緊繃、痠痛。

這次體驗了Comefree的新品「#植纖極輕摺疊瑜珈墊」6mm厚度的天然植纖材質相當有韌性,能提供身體不錯的保護力。有別於傳統瑜珈墊用捲式收納,可折疊式收納的設計是一大特色。3秒即收好、790g重量輕巧,單手就能拿起,相當方便實用!

徒手伸展較沒辦法針對特定的部位,或是肌肉深層達到放鬆效果,這時候「#植纖瑜珈運動滾筒-加長版」就派上用場了。獨家的凸點設計,不論是淺層或深層肌肉、筋膜都能達到不同程度的舒緩放鬆,我很喜歡!

除了身體肌肉,其實腳底也是很需要放鬆的
「#植纖足底按摩球墊」EVA仿石按摩足底穴道,在家就能有天堂路,大大幫助腳底放鬆、促進循環
也能避免足底筋膜炎🦶🏻

這三款植纖系列在材質上運用了業界首創的「天然植纖材質」無染色、低塑料材質,聞起來沒有刺鼻塑膠味,台灣製的品質也讓人很放心。

雖然宅在家,大家還是動起來吧!
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:https://bit.ly/3j3lwUy

#Comefree
#植纖極輕摺疊瑜珈墊
#最純粹的運動態度
#台灣製
#workoutathome
#Stayhomestayheal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