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 / 早安健康企劃 日期 / 2022.04.29

文章出處:https://www.edh.tw/article/30520

10分鐘『動』出美力新態度  令人無法忽視的植纖運動系列
COVID-19疫情讓現代人的壓力,也如同未爆彈一觸即發,在減少群聚的防疫原則下,在家就非常需要隨手可得的舒壓運動,業界首創的Comefree植纖系列,採用天然植物纖維原料製成,低塑料、無染色、台灣製造,原來連運動都能做環保!
 

何謂天然植纖?


簡單的說,就是天然植物纖維。植纖系列產品材質添加可回收性天然植物纖維,包含木屑、稻殼、竹屑,藉此降低商品本身的塑性比例,同時減少碳足跡。

使用運動滾筒的最佳時機
最佳使用時間點為運動前後1小時,舒緩臀部、腿部、後背的緊繃肌肉,50cm加長型尺寸支撐身體更穩定。

滾筒
久坐、久站或姿勢不良引起的水腫,可正確利用滾筒伸展臀部、大腿前側肌肉來放鬆。

按摩大腿前側
Comfree植纖瑜珈運動滾筒-加長版

舒緩足底筋膜炎的方法與建議
-選擇合適鞋款及鞋墊
-避免長時間站立或行走
-避免體重過重
-少提重物
-適當的運動及肌力訓練
-運動前充分熱身,運動後伸展
足底按摩墊
建議選購具有按摩球功能的足底按摩墊,以最安全的方式舒緩足底不適。

天然櫸木圓球,可深層按摩,搭配EVA按摩仿石,溫和的軟硬度促進循環代謝。
按摩墊
足夠呵護,才能安心踏出每一步。
Comefree植纖足底按摩球墊

居家瑜珈墊挑選重點
-止滑性佳
-材質無毒
-適中厚度
-可折疊收納,輕量不占空間   
輕巧居家瑜珈墊
重量不到800g,羽量級的設計可自在移動,視需求可變換為冥想墊或嬰幼兒爬行墊。
重量不到800g
獨特立體壓紋,防潑水材質,運動更穩定。
獨特壓紋
台灣製造TPE+EVA材質,通過歐盟ROHS檢測及減碳認證,安全無毒,運動更安心。
Comefree植纖極輕摺疊瑜珈墊


西合植纖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