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 / 早安健康企劃 日期 / 2018.4.20

文章出處:https://www.everydayhealth.com.tw/article/18754

 

上班族、媽媽們紓解​筋足​酸痛就靠這1物!
 
 
常久坐或久站的上班族、或一天到晚手機不離身的低頭族,都免不了有腰酸背痛、肩頸僵硬及足部痠脹的症狀,更何況是一天到晚忙不停的媽媽們。母親節即將到來,除了歡慶節日之外,也別忘了送個孝親禮慰勞媽媽。具按摩功能產品是不少孝順兒女的母親節首選禮物,不過,針對我們小資男女來說,按摩產品除價格昂貴外,體積大、攜帶不方便也是一大缺點。若能有價格上親民、體積小,重量輕、攜帶方便且能隨時可使用的按摩墊,納入母親節禮物清單也是不錯的選擇!
 


選擇按摩器:重功能性與CP值

按摩器是忙碌現代人紓緩痠痛的好夥伴,而按摩產品琳瑯滿目,究竟應該如何選擇呢?頗受消費者青睞的Comefree推拿大師-筋足揉捏兩用按摩墊。此款按摩墊適用於久坐、久站的上班族、平時忙於家事容易腰痠背痛的長輩們、甚至運動前後想要舒緩緊繃僵硬肌肉的朋友。仿真人穴位按摩,不管是頸部、肩部、腰部、背部、臀部與腳底都可以充分確實的按摩。只需調整想按摩的部位,幾乎身體每個地方都可按摩到,在使用上相當方便。而且Comefree推拿大師-筋足揉捏兩用按摩墊體積較小,攜帶也方便,即使是居家或放在辦公室使用也不突兀,隨時都可以做按摩放鬆。 

 

●揉捏、溫熱、足底穴位按摩等,一機到位 
不只有揉捏的按摩能力,還有特別溫熱的按摩觸感,加上特有的足底穴位按摩,能有效快速消除身體累積的疲累感與痠痛感。 

足部按摩 

●獨特可拆式針狀凸點按摩墊 
想讓椅子變身為按摩椅嗎?只要將按摩器利用魔鬼氈的綁帶設計,直接固定在椅子上就能使用。加上業界的首創設計,獨特可拆式針狀凸點按摩墊,除了按摩身體多個部位外,連腳底穴位也照顧到,可說是CP值十分高的一款按摩器。 

●仿真人按摩手法 
仿真人的指壓技法,準確的力道與手感,帶給你完全釋放壓力的放鬆效果。 

●可按摩多個身體部位 
頸部、肩部、腰部、背部、臀部與腿底、都可以充分確實的按摩。只需調整想按摩的部位,幾乎身體每個地方都可按摩到。 

按摩 

 

●外型輕巧,收納不佔空間 
重量僅約1.5kg,外型輕巧,想要居家或外出攜帶至公司及家裡使用都沒問題。 

●針刺凸墊對應足部穴位,深層按摩 
中醫觀點認為:足部佈滿了全身經絡的反應區域,適度進行腳底按摩,可幫助理筋調氣、促進循環,平常居家可以透過針刺凸墊對應足部穴位,促進血液循環,有助提升身體代謝。 

在工作或下班後的休閒之餘,選購一台性能佳且CP值高的按摩器,好好犒賞辛苦的媽媽或買來自己用也不錯,將整天的疲累感交給這台按摩器放鬆一下吧! 

comfree按摩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