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獅王陪伴著人們的生活

一起走過了一百二十餘年的歲月
 

從一百二十年的經驗裡,我們學習到人的一生是由許許多多的「每一天」累積而成。幸福的本質就是在於珍惜每一個日子,積極向前地充實生活。
 

珍惜「每一天」也就是珍惜人生。
邁向有價值的未來,迎接到來的每一天,珍惜此刻。邁向有價值的未來,感受每一天,珍惜每一個時刻。為了細細品味、快樂正面地過生活,幫助人們「珍愛的每一天」,我們一致認為幫助人們的「珍愛的每一天」,也就是「life.love.」,為獅王的使命,這樣的想法是我們堅持的理念。

 

西合總代理之『休足時間』為風靡亞洲超人氣足部護理商品,日本熱銷20餘年,休足時間堅持日本製作,其高含水、高黏著、低刺激的優良品質,清涼舒緩辛苦一整天的疲備雙腿,是慰勞自己最佳的幸福獎賞。